Sunday, July 27, 2008

身边的天使

唔。。
怎么今天又写起了我的心声呢??
有什么事发生了吗?

嘻嘻。。。
真的有心声想说咯。。
不过。。这次是快乐的哦。。
为什么呢。。。
身边多了一位小天使(小妹妹)
让我的生活增添了
不少乐趣,笑声。。。

自从天使的出现。。。
也在我send了那首歌之后。。
就觉得有一种感觉,

那是什么感觉呢?
看到这个小天使。。。
就很想去保护,关心她。。
觉得天使很有亲切感,
每次都想去kacau她,
哈哈。。。。

每次听到她的笑声。。
都觉得很舒服。。。。。
也感受她的快乐
周边的人都‘兴奋’了起来,
真的有天使的‘魔力’哦。。
哈哈。。。

晤。。。
不久后,
竟然有一个sot哥哥,
被小小天使的魔力吸住了。。。
‘上了车’。。。哈哈
还有一个月的probation呢。。。

这位sot哥哥却不想下车呐。。。
因为曾经说过,
被疼的人很幸福,
而疼被疼的人更幸福。。。
这真的是sot哥哥,还是特别的
嘻嘻。。。
那就见仁见智咯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哈哈哈。。。
傻哥哥!
想不到原来我是有着那‘魔力’,
可以吸引你哦(*^__^*) 嘻嘻……

哎哟。。。
虽然你有时候也会弄我生气啦,
但是你那契而不舍的精神,
总会让我气不下去。。。。
(那是便宜了你啦)

希望我的出现,
真的是带给你欢乐(只因为你太文静了,搞得我有点闷)
而不是带给你噩梦的天使哦!!!
(因为我觉得有时候我蛮多投诉的嘛。。)

always be ur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