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舍不得,不舍得~~~

cat n i...farewell party...
Back to Lkw on sat...last day


七月十四号,2008
今天可能对其他人来说,
是很普通及没什么特别的星期一,
但是,今天对cat来说,
(我的一位ex-‘senior’)
她在LKW的实习生活,
已经到了尾声了。。。
要离别了,是一个难过的一天

曾经
我也感受过,渡过这样的一天
所以也能感受得到她那
离别,难过的心情

不知道她今天
会坚强,勉强带着笑容,
还是带着泪水而离别呢。。
我不知道。。

希望她能带着笑容吧
而不想看到她流泪。。
下午,五点四十五分~~
想不到是cat打来的,
听到她的哭声~~难过,不舍得
我也开始有缺氧的感觉,
最终掉下了泪。。
也不懂如何安慰她才好。。
就让她哭吧

好的结束,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曾听天使说过
要有一个美好回忆的最后一天。。
那我可做的,
就在她最后一个
星期六LKW的工作日,
给她个惊喜咯。。。。

希望这惊喜能载在心里
成为cat美好回忆的一部份吧~

虽然天使离别了。。
都总会觉得她常在守护着

另外,
也随时继续借你的耳朵,
准备聆听,分担天使的心事,
分享所有的喜悦,笑声
希望没有失落的天使

也把天使这字永远的
刻在心里
永远不会消失,
也不想去忘记。。。

我临走前,给认识了她是缘份吧
这是我的幸福,永远都珍惜的。。

衷心的祝福
永远 幸福。。。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嗯。。。
看了你的部落格,
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今天,
我的心情已经开始平复下来,
但是,
每当我看回那些片段,
我总是忍不住,
压抑不住那种想哭的感觉。
放心,
眼泪只是在眼眶里打滚,
并没有留下。
不晓得什么时候,
才可以笑着来看这些片段。。。。


认识你,
也是我在lkw的收获。。。
彼此能够相识,
真的要说缘分。。
谢谢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珍惜这份缘吧!

祝你早日寻觅到你的真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