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轻松的一天

今天早上。。。
在我一边工作,一边打嗑睡时
(太累了想到星期六工作)
突然我的前同事。。
应该是同事兼朋友,
一个活泼可爱的知心朋友
打了一个电话来。。
也没想到为甚么。。

诶,突然约了想去唱K,
想了想,原来我自己心中
一直想唱K期待已久了..hehe
也满期待跟她去唱K的,
曾经从其他人听过,
她唱得很不错呐。。
但是还没被证实过。。哈哈

可是到了下午,突然间改变了主意,
只是去吃了午餐。。还不错啦
没想到,在想回家途中,
那热腾腾的火又回来了,
想起去唱K,
便继续了我们原本的大计。。哈哈
一直到晚上才舍得回家。。

嘿,没想到那可爱的天使
她的唱功的确了得呢。。
可以‘拍得住’一些民歌的歌手呢!!
甚至更好哦!!
我们也‘静静地’成为了
她的小 ‘fans’ 呢。。哈哈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虽然我现在病着
很不舒服。。。
但是,
我还是为你写下了感后语。。。

看了你的部落格,
被你说的有点飘飘然的感觉了。。。
我的确是很热爱唱歌的!
曾经我和一个朋友相约了参加明年的superstar哦。。。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这个计划?

还有就是,
谢谢你们昨天当我的小粉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