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一次不同的我~~

一直以为开朗的自己,
从来都不会以写部落格来透露我的心情
今天真的没想到我竟然写起了 BLOG…
这是好或坏呢。。(就觉得问题出现才去写)
问题为什么总是一次过出现

曾经有人告诉过,blog 可能是一种
让人舒解压力的法子---真的??
就尝试了这第一次

心中存在的问题为何又出现了。。唉
对一人关心,关怀是一个错吗?
太亲切,太好也是错吗?
难道关心不是做朋友的一个责任!!
总觉得每个人都认同是错的。。

关心,关怀身边的人
真的会令人反感,有目的或有企图?
会令人误会吗?
竟然为了这些事跟真心朋友吵了起来
值得吗。。。。。。

朋友之间不是应该要最真诚相对吗
还是我想得太单纯。。。

过分关心,关怀可能是一个错。。
是时候我应该改变自己了吗。。

到先在这问题在我心中都没有答案!!!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这次,
是我第一次留言给你。。。
最近应该很懊恼吧?
其实,
你的问题,
是见仁见智的。
也许你的好友不认同你的做法,
但那也不代表你做的是错的。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他们的表达方式,
只要你觉得舒服,
那就够了。
根本是没有对或错。。。。

但是,
与此同时,
值得提醒你的是,
朋友之间除了要真诚相对,
也要顾及他人的感受。
不要因为这些小事而破坏了你们辛辛苦苦建立的友情,
毕竟,
真挚的友情,是难能可贵的。。。。
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拥有知心的朋友?
你是算幸福的了。。。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哦!
珍惜你所想要的吧。。。
别为了一时之气,
伤害大家的感情
那是不值得的!

有些人在爱情和友情之间,
是会放弃其中之一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选择是什么,
但是,
在你失去爱情的时候,
友情是是最重要的!
你慎重的考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