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八月份的第一天

唔。。。
八月一号,我的生日?
不是应该在八月份的第七天吗?
“最美丽的第七天”
嘻嘻。。。

这一天,刚从外坡工作回来,
晚上就跟前同事们,
不是,应该是交了没遗憾的朋友,
和一位可爱的小天使,
(怎么能缺少,没有这快乐及重要的小天使出现呢)
提早庆祝了我的生日
真得让我一生难忘。。。

我最期待的第七天到来时,
却在八月一号这一天,
成为了我一生最美丽,最难忘,
最好,最深刻地回忆呢。。。

平时想得多,也喜欢带给人惊喜地我,
却万万没想到
小天使手中带来了一个生日蛋糕
也陪我渡过了这一天。。
又惊又喜呢。。

当晚只觉得是一个
普通的生日聚餐
吃了晚餐,切了蛋糕
那就算了。。。

真的没想到,
好戏在后头。。哈哈
真的有一首歌是献给我的
(因为这天听到特别多生日歌吧)
正是另一个惊喜出现了,
那生日蛋糕
竟然点了25岁的蜡烛
从我背后慢慢的捧了过来,
听着好友伴唱的生日歌,
那一刹那,真得令我感动到了,
感受到那亲切感。。。幸福
也不懂得做出任何地反应了。。
(应该是小天使的安排吧)

过后还玩起了咬蜡烛呢。。
想是那‘机智过人’的小天使提出来的。。
嘻嘻。。。
中了两次招,弄得满脸都是cream
生气吗? 当然不会啦。。
看得他们开心,兴奋的样子,
哪里气的下去呢。。。

真的要谢谢细心策划,
陪我渡过这一天的
小天使和曾经一起拼过的朋友,
和那专业帮我video 下的darien,
衷心的谢谢你们。。
永远都记在那小小的心里,
载在我的脑子里。。

永不忘记。。~~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wahaha
真的不是在美丽的第七天哦!!!
哎呀,
别那么计较那几天啦。。。
对你来说,
只要是快乐的,
每天都可以是‘美丽的第七天’啊!

其实也没刻意的去安排什么啦。。。你知道啦,你妹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啊!!
只是想到就做咯!!算是小小的惊喜吧。。。
希望你真的快乐哦。。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今年的生日
会比往年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