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SWEETEST birthday wif my sweetie~~

070809 – 八月七日2009
我的生日哦,没什么特别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错了,今年的生日真的满特别的
特别地甜蜜。。haha 应该都猜到吧~~
这次和我的galgal一起度过这么大的日子呐,果然是与众不同的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到凌晨呢)也因为工作的关系
不过,我期待地最美丽的第七天终于实现了,出现了(幸福吧haha)
Gal gal 在我的生日来临前花了不少的心思,时间
制造了几份惊喜让我感受,感觉及感动到了
原来我在galgal 的心目中占了满重要的角色呢 (暗爽,感动哦)
幸福的感觉真好。。。这也是我幸福的抉择-对的人哦
当晚的节目,惊喜就让我少透露吧 blek…(请原谅)
我知她知就好了。。。(我最近的口头禅)
希望每年都有不同的惊喜哦
每年都是最美丽的第七天。。^__^
Love my LuCky S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