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月’光下的‘铃’声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曾经听过这两首歌吗? 真是能说出我现在的心声呢
我最幸福的事在这时刻开始了


她灿烂的笑容,甜蜜的笑声,迷人的眼神
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在我的梦中出现
就像那带着美妙的‘铃’声,在月光下
哄我入睡,陶醉在玲声的梦中里

记得有一晚也因为她甜蜜地笑声,那些美好的回忆
让我从心笑了出来,想念地两个小时都睡不回去呢
虽然只是开始了不到一个星期,但是我已觉得会永久呢
每一天期待和gal gal开心的时间哦
真得想告诉我的gal gal会永远地在她左右,
用我地心去疼她,爱她,保护她,陪着她

还记得在我的部落格曾提过
看见有人被疼得到幸福,听到她幸福的笑声,
我自己就觉得很幸福了。。。(很奇怪吧)
终于,这次我能体会到被疼的幸福了
看见我的gal gal多么地用心去疼我,关心我^-^
Not afraid to create something wonderful n special memory
That’s may bring and create a lot of miracle~~~

1 comment:

凯特林 said...

哥, 看了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已经找到了你生命中的天使。我们也已经很久没聊过天了,所以趁着今晚睡不着, 就看看久违了你的部落格咯!!
哥,你要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千万不要辜负了她。。。。。(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哈哈。。。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不知道你有听过吗? 没有的话就听听吧。。。蛮适合你的。。。
希望留在你心里的,都会是最美丽的回忆。。。。

take k.....